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

從“羅氏烤全羊”處往左拐,沿著一條僅容一車前行的道路往里走,你會發現一個個美麗的山坳。這里的山坳是一個連著一個的,一處綿延一處的,越往里走,你看到的將是鄉村風景,一些老舊的房子及盛放在內各種各樣用途各異的,你從未見識過的農具炊具等。 在寒露這天,山坳的田地里,全是秋收后留下的景象。幾座大山連接起來的根部,即組合成了各種形狀的山坳,山坳內的土被勤勞的村人整改成稻田,田地呈梯形,旋轉著沿山的底部往上升。他們的房子也依山勢修建,站在房子的禾場里看出去,滿眼將是青翠的山連綿的田土。 我們將車沿小路往里開,到最后,竟尋不到再往前行的路,路盡處一棟土磚房修在高高的山腳旁,我們只得將車停在房子的禾場里。禾場很大,停放著好幾輛摩托,村人們出行必需依靠這些工具,不然一天都無法走出這座大山。 現在,山坳里的稻谷已被收割,只余下短短的禾茬忤立在田地中。但在文星山莊的附近,稻田里的稻谷還帶著青黃,正滿滿地鋪在田里。而這里是黑麋峰的高處,比大山中部的氣溫底,不適合種雙季稻,一季稻收割比雙季稻要早,所以在寒露前,山坳中的金黃就全不見了。 當稻桿上沉甸甸的稻谷被打稻機打進稻桶內后,抱在手中的稻桿就會變得輕飄飄的,這時它們就變為了稻草,被村人們一把把將尾巴捆起來,像稻草人般地立在田地里。一個村人正在曬草,他灑脫地一揚手,稻草人的下部隨他手勢揚起的力量撐開來,并穩穩地駐扎在禾茬間,他驕健的身影一起一伏間,稻草人就整齊有序地隨他前行的步子排列開來。 光照在他身上,將他的半邊影子拖長,倒伏在田地中,稻茬上,遠處的山也被光照亮,山上的色澤炫麗,他與大山與山坳融入在一起,大山有了他一起一伏的動作,霎時靈動起來,大山的魂靈有時就藏匿在若有若無間,誰也無法親見,誰也無法否定,大山就這樣,在自己的深隧中思想著,在自己的季節里吟唱著,在自己的風波里舞動著,他的身體里住著自己的神靈,他將身體內的神靈收放自如,同起同落,共同見證著自己身體隱秘之處的神秘。 他坐下吸煙的間隙里告訴我,現在山下的人都不收草了,只割了稻子挑回家,草被挖土機器斬斷后全慪土里作肥料了,省了捆草曬草挑草的活。而他可不行,家里還有十幾頭牛呢!冬天山上的草全枯蔫了,牛沒草料過冬,得全靠嚼這些稻草呢!這些草給牛吃前得曬干,抖干凈泥土,每天還得配些糠餅與大豆給它們吃,人要是虧了它們,第二年它們可不會賣力干活,也不會長膘,到時牛干不了活,賣不了好價錢,虧的還是自己。 山坳里全是小塊的田土,山里人就句俗語叫“一畝田一百零八丘”,有一塊田叫斗苙丘的,也就帽子大小,另有一種說法講一兜秧插得三丘田,也是形容田小的。這都是土改時,為了廣種田而開墾出來的。當時窮苦的農人為了填飽肚腹,想盡了一切辦法,但在當時代,所有的事物不會盡如人意,在這個窮苦的物質饋乏的山村里,再勤勞的人還得餓著肚子干活,廣種薄收就是形容當時大面積開墾農田的。 在山坳的一小塊田里,還有一個打稻機孤伶伶地仰躺在那里,這種打稻機還是九十年代前使用過的,現在打稻都用打稻機,山下幾乎看不到這種還需要用腳使勁兒踩的打稻桶了。 寒露真是收獲的季節,一個上午下來,我闊大的褲兜里老是被塞入滿滿的板栗,一上車,第一件事就得將板栗掏出來,不然當另一個老婆婆或老爺爺給我板栗時,可沒了口袋裝。他們笑成花瓣的皺紋里盛著滿滿的熱烈情意,真是怎么推也推不掉的盛情。 羅隊長提議帶我們去看板栗林。闊大的板栗林有好幾十畝,林陰內有一個女人正彎著腰循著板栗掉落的聲音處,拾起大大小小的深栗色的板栗,她斜跨著一個小布袋,布袋里鼓鼓囊囊的,每拾起的一顆板栗,將順利地滑入布袋中。板栗樹在山地里有序排列著,枯黃的落葉鋪滿一地,走上去,會聽到落葉在鞋底下擠碎的聲音。 林地里,有一圈圈被燒黑的板栗的房子,它們未成熟前是住在這所房子中的,等它們長大了,就像長大的孩子脫離母體一樣,從殼里掉落下來。而它們的房子被野炊的人們攏成一圈,在夜里發出光亮來。 現在,陽光從樹枝的間隙里灑下來,形成各種形狀的光斑,光照亮了樹林的暗處,板栗無可逃遁,無處藏身,它們被我們一一撿拾,成為我們口袋中的糧食。樹枝上還掛滿了密集的果實,它們毛刺刺的樣子呆頭呆腦,有的裂開了口子,口子里露出黑亮的果肉來。 在板栗林里,尋找果實的過程中,下午的時光很快就溜走了,晚霞從山頂照下來,照紅了整個黑麋峰,電視塔在霞光中成為背景,隱隱約約遠去。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人之道,非謂之以理,但為心而可。昔日宋司城子罕者,遇人獻美玉,弗受之。且言:余志于不貪,爾志于玉。互換其物,彼此皆失,弗可為也 。 余聞其事,饒興感喟。世事之上,人志各異,但明其志,篤心而行,則可謂之以高格良品。故余敬子罕辭玉,非為其不貪,而為其明守心志,不為外物所惑也。 人生于世,無志而不能自立于天地。然有志而不能發全力以求索,以明守而不移者,更可為人齒笑,且彼有自知,亦當羞慚愧恨枉度其生矣。故古今之士,終奉其節,守己之道者,多為人敬仰;而為一時外象迷亂本性,輕易其心志者,多為庸碌之徒。夫關羽為操所獲,多得賞絡,優渥恩寵,而彼心志于漢,終不移也,得成千古之良將;夫陶潛志于山林,雖短仕于官,而終不為權富所迷,得成賢士之名;夫鑒真志于傳佛,雖浪涌濤驟,目失光明,而終不為險挫所折,得成高僧之名。此皆堅守明志之士,余每讀其事,未嘗不以之自激砥礪也。 然余觀當今之世,雖甚于囂言者眾,而真有其志者寡也;雖高闊而論者眾,而篤行追志者寡也。余何以謂其言,蓋今之世風,浮于物利,迷于情欲,耽于享樂。故有才情之士雖無不過于古,然獻身全圖求志者鮮寡于鳳毛;有資成志者眾,而有恒成其志者未有幾多也。倘今世有類子罕之心者,作于學問,則必能究理通明,有所大獲;作于師長,則必能育教賢才,成一代宗師;作于法政,則必能造福天下,興振國家。何者?蓋人生之世,堅心于志者,必奮其力,必恒其心,必通其用,而不惑迷于外,終求所志也。因之以子罕之高,非在不貪,而在其志恒,其心篤定。 余以斯言論,非獨為敬崇子罕也,所深愿者乃希冀當今之世,不茍虛名,不贏求微末之利,不專擅享樂,靜心求實,謀于廣志,成就夢想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暴雨震撼著天空 暴雨震撼著天空 最高的白楊樹引爆雷電 大堤上,披蓑人穿林而行 鉛色的云籠住鉛色林帶 急雨掠向黃河腹部 哦,蒼天,萬物的神靈 你可看到黑云的白翼下 淼茫混沌里 叢林吞沒的行路人? 城市在河邊解體 城市在河邊解體 晚霞一點點被暮色抹掉 注目一川銅水 浩浩湯湯辭別而去 它梭織流風,挾來 高原的梵語 和暗下來的天空 都那么決絕,就像 從不認錯的命運 閑散 離開城區 閑散踱步于黃河邊 濼口的大堤 猶似城墻壓來 生生困住洶涌的激流 放眼黃濁大河 無聲流穿廣袤平原 沖向岸又躲避著岸 就像我,置身生活 又在避開它 我愛 我愛荒野,愛被風磨亮的石頭 愛遠去浮云的翼梢 愛,在我枯干的詩思里打旋 它沉沒了 我愛那闃然而來的寧靜 是的,我一直在愛 愛那些不再愛我的男人和女人 愛鉛色的天際 愛浸透爛泥的春天 一聲雁鳴 一聲雁鳴被我眺望 秋日青空,那孤獨的羽翮 冒著被人一槍摘下的 危險,收納瞳孔 南歸,南歸 一個詩人跟著想念起故鄉 佇立山岡之上 為那決絕的身影行注目禮 我們都是落單的異類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西屯景點2023】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水】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u79eg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